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关于万得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学院已于2017年12月底购置万得数据库。为了使您更好地使用万得数据库从事教学和科学研究,特邀请万得资讯高级培训师郑磊来我院进行使用培训指导。
第一期培训内容为万得终端产品快速入门,计划2018年春季学期内再安排若干场讲座,培训内容参见附件课程表。在第一次培训后,如您对课程表内某些内容感兴趣,可通过邮件反馈。学院将根据反馈情况尽量满足。
 
第一期培训安排如下:
时间:2018年1月5日(周五)下午2:30 - 4:00
地点:经管楼312室
主讲人:郑磊
简介:郑磊,Wind资讯高级培训师,培训主管,万得大学特约专栏作者之一。多年金融财经领域授课经验,曾为各个国家部委、5大行、各大券商等金融机构进行过专业培训。目前已经累计培训上百场,有丰富的机构培训经验。对金融市场、金融大数据、证券投资具有独特、敏锐的洞察力。
 
参加培训的老师和学生,请参照附件中PDF文档,提前下载Wind移动终端,现场扫码使用。
欢迎全体老师和学生参加培训。
此外,学院购置的万得数据库安装于经管楼605室,可在工作时段内前往查阅和下载。

附件1. Wind课程表 
附件2. 移动终端下载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