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诚聘海内外英才

一、学院介绍

北京科技大学于1952年由天津大学(原北洋大学)、清华大学等6所国内著名大学的矿冶系科组建而成,现已发展成为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全国首批正式成立研究生院的高等学校之一,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行列的高校,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2014年入选国家“2011计划”,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018年获批成为国防科工局、教育部共建高校,在QS2023中国大陆大学排名第24位。

_MG_2684_副本.jpg

经济管理学院是北京科技大学的14个学院之一,其历史可追溯至上个世纪50年代初期设立于北京钢铁学院的“冶金经济与企业组织”教研室,经过几代经管人的奋斗,学院已经成为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经济管理教育与学术研究机构。学院分别于2013年和2018年通过了AMBA和AACSB国际认证,跻身于国际高水平商学院之列。截至2022年12月,学院共有教职工166人,其中专任教师120人,教师博士率为93%。全院教师出国访学率为80%以上,为学院国际化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师资队伍基础。

经管楼_副本.jpg

学院设有七个本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金融工程和工程管理;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博士后流动站,拥有北京市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均为B);管理科学与工程、会计学、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学、产业经济学、技术经济及管理、金融学7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权点;工商管理硕士(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会计专硕(MPAcc)、工程管理(MEM)等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此外,学院还设有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商学院合作培养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的合作项目。

4563333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教师。欢迎在管理和经济领域学术造诣高、国际视野宽的学术领军人才以及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学术新秀加盟学院!

二、招聘学科领域

运营与物流管理、大数据与商务分析、电子商务、信息系统、人工智能与计算科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与创新、市场营销、心理学、技术经济及管理、金融学、金融科技、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统计学与数学等相关领域。

三、招聘基本要求

申请讲师职位者须具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和较强的教学科研潜力,申请副教授及以上职位者须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及在国际国内一流期刊持续发表论文的能力。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有意应聘者提交个人简历至学院招聘专用邮箱(jgzp@ustb.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教授/副教授/讲师/博士后+ 姓名+单位或毕业院校

2、初步筛选

根据岗位需求及应聘者情况,学院进行初步筛选。

3、面试考察

按程序进行面试、试讲、综合考察等相关环节。

4、确定人选

上报学校人事处拟接收人员后,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程序,确定人选。

五、应聘方式

联系人:柏老师

联系电话:010-62333031   

电子邮箱:jgzp@ustb.edu.cn

本招聘信息常年有效,应聘者可随时申请。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学院网站 http://sem.ustb.edu.cn  或添加关注学院微信号公众号 ustbs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