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讲座

学术讲座

“求实大讲堂”第四堂讲座:开讲了

讲座主题:行动学习推动管理变革

讲座主题:行动学习推动管理变革

内容提要: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的行动学习更多关注现实问题的解决,项目目标的实现。行动学习项目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帮助人们从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真实问题中学习。随着VUCA时代的来临,企业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管理变革,诸如战略转型、管控体系优化、组织调整、绩效激励机制的建立等等,这些管理变革怎么才能有实效?怎么才能按照预期去实现?行动学习是一种很好的方法,能够帮助企业去解决这管理变革的科学性与有效性问题!


主讲嘉宾:

鲍粮库,2004级MBA校友。现任北大纵横行业中心总经理,高级合伙人;北大纵横雄安研究院院长。

20191010157071578602108537.png

北科大2004级MBA校友。10年房地产高管与8年企业管理咨询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作为一名管理咨询界老兵,倡导实战落地型的教练式咨询与培训,深度把控企业需求与现状,将实战型理论与企业实际需求无缝粘合,长期解决企业管理隐患。重点关注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管理、集团化管控、战略转型与落地、项目化管理、阿米巴经营、行动学习、组织能力提升、激励创新等方面。同时,作为北大纵横雄安研究院院长与中国雄安集团管理顾问,关注雄安新区的产业发展,为更多愿意到雄安发展的企业牵线搭桥,为企业提供“雄安新区进入战略”方案与措施。


时间:2019年10月26日(周六)18:00

地点:经管楼405教室

主办:北科大MBA校友会人力资源管理专委会

协办:MBA中心、MBA联合会、公共关系办公室、创新创业中心


热烈欢迎各位在校同学、校友共聚“求实大讲堂“,共同学习,共同探索,同时期待您对活动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此类活动将在学院校友网站-活动通知栏目或本微信中通知通告,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