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与活动  -   党建专题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为确保2021年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让广大师生充分参政议政,发挥主人翁的作用。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在学院内开展换届选举宣传工作,使换届选举做到师生知晓,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氛围。

2021年9月8日,在学院一层大厅内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Led电子大屏、微信群温馨提示等多种方式进行集中宣传,全力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向学院师生宣传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信息,宣传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普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广大师生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行使当家做主的民主权利,提高师生选民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发动工作,让学院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公民的法制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选举、上下支持选举、积极参与选举的良好氛围,推动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摄影 |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责编 | 曾凌燕

审核 | 温   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