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科经管  -   工会风采

工会风采

致敬芳华,感恩有你——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举办阚宏老师荣休欢送仪式

家国情怀育桃李,心系贝壳润芳华。2022年4月14日,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系工会在经管楼1205室成功举办阚宏老师荣休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森,学院副院长范小华,应用经济系主任冯梅,应用经济系支部王宾容及部门教师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荣休欢送仪式。荣休欢送仪式由应用经济系工会小组长、支部宣传委员盛仲麟主持。



荣休仪式伊始,播放了由学院工会牵头精心筹划制作的视频短片,短片中回忆了过去数十载阚宏老师在学院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点点滴滴,也展示了阚宏老师从教数十年来所获的各项荣誉和工作成果。现任学院领导代表、系所教师们也纷纷通过视频短片或以文字形式向阚宏老师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观看完短片后,武森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回顾了与阚宏老师初相识的场景,对阚宏老师几十年如一日潜心育人、严谨治学、不图名利、不计得失表示崇高敬意,并祝愿阚宏老师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范小华副院长也表示期待阚宏老师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的发展,提携帮助青年教师,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力所能及地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阚宏老师发表了真切的感言。她回忆了自从1991年来学院工作后,与学院同成长共进步的难忘岁月以及与学院领导、同事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和各位同事长期以来对其本人工作生活的关怀和帮助,并祝福了学院和同事们今后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在温馨的氛围中,系支部书记王宾容和系主任冯梅纷纷表示对阚宏老师的不舍之情,并且送上了对她未来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教师代表孙莹老师回忆了与阚宏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一起追忆了从入职以来的发展历程。青年教师代表白旻老师表达了对阚宏老师的感恩和敬意,阚宏老师对青年教师们的关注和培养令人铭记在心。



仪式最后,武森书记代表学校向阚宏老师颁发了三十年工龄纪念牌和荣誉证书,范小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阚宏老师赠送了学院专门定制的荣休纪念牌,应用经济系系主任冯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阚宏老师献上了鲜花,祝愿阚宏老师退休生活一切顺意,幸福美满。荣休欢送仪式在温馨和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供稿 | 应用经济系
责编 | 李芹
审核 | 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