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科经管  -   工会风采

工会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殷焕武老师荣休会

春风化雨,桃李芬芳!2023年1月8日下午,学院殷焕武教授的荣休会圆满举行,学院领导、教师、殷老师的学生等70余人相聚云端共贺殷老师光荣退休,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荣休会由学院工程管理与技术经济系主任马风才老师主持。



荣休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工会为殷老师制作的温馨视频,视频中展示了一幕幕殷老师在教学、指导学生、科学研究和获奖中的难忘瞬间以及部分老师为殷老师送上的真挚祝福。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武森教授发表了致辞,武书记系统地总结了殷老师在教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称赞了殷老师严谨治学、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对殷老师的感谢与祝福。



殷老师动情地发表了荣休感言,一度哽咽,尽管对工作岗位充满不舍,但殷老师依然无私地希望将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人。在自由交流环节,学院杨武老师、杨青老师、张俊光老师、戴淑芬老师、何润宇老师、刘明珠老师、朱晓宁老师等回顾了与殷老师共事的难忘瞬间,表达了对殷老师最美好的祝愿。殷老师的学生们也争相发言,回忆了读书期间和殷老师相处的难忘点滴,分享了从殷老师那儿学习到的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道理,以及殷老师对自己人生的重要影响,纷纷表达了对殷老师的良好祝福。



随后,学院为殷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铭牌,并献上了鲜花。整个荣休会合影中圆满结束。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愿殷老师荣休快乐,荣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纷呈。


供稿 | 何威俊
责编 | 李芹
审核 | 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