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科经管  -   工会风采

工会风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刘崧老师荣休欢送仪式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2022年3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在经管楼1205室成功举办刘崧老师荣休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森,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温雅、各系所及部门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荣休欢送仪式。荣休欢送仪式由办公室主任、分工会副主席薄启欣主持。

荣休仪式伊始,播放了由学院工会牵头精心筹划制作的视频短片,系统回顾了刘崧老师十三年来在学院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热心服务师生的工作和生活场景,也展示了刘崧老师近年来的个人优秀摄影作品。现任学院领导代表、各职能部门教师代表,也纷纷通过视频短片或以文字的形式向刘崧老师表达了美好祝愿。

观看完视频短片后,武森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回顾了刘崧老师在学院十余载的工作经历以及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赞扬了他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对他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刘老师退休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随后,刘崧老师发表了真切的感言。他回忆了2008年调入学院工作后,与学院同成长共进步的难忘岁月以及与各位师生结交的深厚情谊。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和各位同事长期以来对其本人工作生活的关怀与帮助,祝福在岗的老师们工作、生活一切顺利,并表示在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与诸位同事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的留恋,也饱含着对领导和同事们的依依不舍之情。

在温馨的氛围中,与会人员抚今追昔,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与刘崧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一起追忆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老师们表达了对刘崧老师的不舍与敬意,送上了对他未来退休生活的美好祝愿。

仪式最后,武森书记代表学院向刘崧老师赠送了学院专门定制的荣休纪念牌,荣休纪念牌基座为琉璃帆船造型,祝愿刘老师带着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退休生活一帆风顺。工程管理与技术经济系教师刘明珠作为教师代表向刘崧老师献上了鲜花。荣休欢送仪式在温馨和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供稿|柏学涵、陈家蓉、薄启欣
责编|温 雅
审核|武 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