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科经管  -   工会风采

工会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韩良智老师荣休会

“良”善为师三十载,“智”育桃李满天下!


2023年2月23日下午,学院韩良智教授的荣休会圆满举行!


荣休会由学院院办、院分工会和财会系共同筹办,由财会系黄秋彬老师主持,学院领导、教师等30余人齐聚经管楼1205房间,共贺韩老师光荣退休,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荣休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工会为韩老师制作的温馨视频,视频中展示了一幕幕韩老师在教学、指导学生、科学研究和获奖中的难忘瞬间以及部分老师为韩老师送上的真挚祝福。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倪宇老师发表了致辞,倪老师系统地总结了韩老师在教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称赞了韩老师严谨治学、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对韩老师的感谢与祝福。随后,倪宇老师为韩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铭牌,并献上了鲜花。



韩老师动情地发表了荣休感言,一度哽咽,尽管对工作岗位充满不舍,但韩老师依然无私地希望将更多的机会留给年轻人。在自由交流环节,学院倪宇老师、寇明婷老师、刘明珠老师、张曾莲老师、李晓静老师、刘亚莉老师、胡志颖老师、刘应文老师、戴淑芬老师、李丹老师、李昊洋老师、赵天骄老师、李玥老师等纷纷回顾了与韩老师共事的难忘瞬间,表达了对韩老师最美好的祝愿。



最后,老师们纷纷与韩老师合影留念,整个荣休会在合影中圆满结束。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祝愿韩老师荣休快乐,荣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纷呈。



供稿 | 财务与会计系
责编 | 李   芹
审核 | 倪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