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项目  -   EDP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烟草专卖局员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锡盟烟草公司顺利举办

image.png

2018年10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烟草专卖局员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锡盟烟草公司顺利开班,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烟草专卖局局长孙宏宁、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教授等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烟草专卖局副经理田来安主持。

首先由东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教授致辞,随后锡盟烟草公司孙宏宁局长向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就此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来自锡林郭勒盟烟草公司中层以上的管理干部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在培训课程中,大家先后学习了“企业经营管理”、“管理沟通”、“运营管理”、“经济学”等几个专题内容。

此次培训以优质的师资、实用的课程、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收到企业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相信此次参训的学员们经过学习,一定会提升素质、开拓视野、满载而归!


image.png


课程结束后,学院为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烟草专卖局员工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