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项目  -   中美EMBA  -   项目介绍  -   资质认证

资质认证

教育部办学许可

学位证书样本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样本

AACSB认证

BGS证书

SACS认证




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商学院协会,成立于1916年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和会计项目非政府认证机构 ,自1919年开始推行高等管理教育认证。AACSB教育认证制度之严、标准之高、冠居全球,世所公认,其代表着商学教育达致世界级水平的重要标志。


AACSB认证院校查询:

http://www.aacsb.edu/accreditation/accredited-schools



美国教育部南部院校协会是美国教育部下属的六大认证机构之一,属于美国首屈一指政府认证机构。UTA通过了美国南方学院与学校协会(SACS)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