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项目  -   EDP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通过AACSB、AMBA国际权威认证,已跻身世界一流商学院的行列。学院直属EDP中心秉承北京科技大学严谨务实的办学风格,遵循“高层次、多形式、高质量”的培训原则,依托学校在冶金、材料、矿业等学科的特殊优势,面向社会提供以需求为导向的短期、中长期培训,为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热门方向公开课、企业定制课等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骨干搭建业务提升、素质拓展和资源共享的平台。于 2019 年获批工信部领军人才项目培训基地。近年来,为中国石化、河北钢铁、北京金隅、内蒙古烟草等众多国内重点大中型企业及政府机构举办了多期中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培养学员 3000 余名,为政府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的人才培养与员工素质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部分培训案例:

北汽集团领导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包钢工程管理专业高层次人才培训项目

北京金隅集团领导人员管理培训项目

海纳川公司青年干部培训项目

包钢矿业培训项目

河北钢铁集团公司矿业公司青年干部培训项目

首钢集团中青年干部培训项目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青年干部培训项目

建龙钢铁集团工商管理专业经营复合人才培训项目

内蒙古自治区烟草专卖局青年干部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