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项目  -   中美EMBA  -   项目介绍  -   外方院校

外方院校

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UTA)是一所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达拉斯和沃思堡之间的中心地带,是德克萨斯州北部最大的大学,目前是德州系统中,人数和规模第二大的大学。UTA培养出了德克萨斯州数量第三大的毕业生,并提供180多个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

卡内基基金会将UT阿灵顿分为“R-1:博士大学 - 最高研究活动”的130所大学之一。“高等教育纪事”将UTA命名为全国发展最快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世界大学排名中心将该大学列为2018年美国最佳整体机构的前150名。

学校创立于 1895 年,二十世纪初期是一所私立军校,在 1959 年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成为了高级学院,曾加入德克萨斯农业大学 系统,1965 年成为得克萨斯大学系统的一部分。学校提供 78 个学士学位,73 个硕士学位和 52 个博士学位。学校面积约 420 英亩 (1.7 平方公里),内有 100 多栋楼宇。学校拥有一座中心图书馆、两 个分支图书馆以及 4 个电子图书馆,上百万册自然科学书籍和 37000 套印刷及电子版的书籍和报刊为学生和教师提供丰富的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