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项目  -   EDP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北京科技大学-河北钢铁集团矿业公司青年干部提高班在东凌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image.png

2018年11月8日下午,河北钢铁集团矿业公司青年干部提高班在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312教室举行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河钢集团矿业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刘炳智主持,河钢集团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华明、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教授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戴书记和朱书记分别在开学典礼上讲话,戴书记提到北科大和河钢集团的合作源远流长,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任务,组织和安排了学校和学院优秀的师资力量,希望培训内容能切实帮助青年干部完善知识结构。河钢集团矿业公司的朱华明副书记也对青年干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珍惜培训机会,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开新篇、养新德、起新知”。


image.png


河钢集团矿业公司的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三个模块进行,一是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国家工业发展的形势和目标,二是数字化、智慧化矿山建设的关键技术及应用方向,三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知识和重要理念。这三个模块的知识对矿山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image.png

课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戴淑芬教授出席了结业典礼,并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河钢集团矿业公司党委组织部刘炳智部长在结业典礼上讲话,总结了本次培训的几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二是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三是学员态度认真,学习成效明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