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项目  -   中美EMBA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左鹏教授应邀为我院中美EMBA项目学员讲学

  10月24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左鹏教授应邀为我院中美EMBA项目学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启示》的讲座。讲座由经管学院院长助理赵霞老师主持,中美EMBA 2019级学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左鹏教授围绕着 “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的伟大飞跃”、“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三个“飞跃”,结合众多史实和政治事件,清晰生动的论证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历史及现实必要性:“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左教授讲述清晰,论据内容丰富且层次分明,为参加讲座的师生全面的阐述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对于我国发展的意义,使学员更加深刻领会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受益匪浅。



供稿 | 国际认证办公室
责编 | 赵霞
审核 | 赵霞